ETAT LIBRE D'ORANGE 像你的人 澹香精 50ml

ETAT LIBRE D'ORANGE 像你的人 澹香精 50ml

编号:3760168591679
香调:柑橘馥奇香调
前调:薄荷 茴芹 香柠檬 葡萄柚
中调:醋栗叶 绿叶 希蒂莺 玫瑰

后调:麝香


您或像您这样的人

洛杉矶。在这堕落天使之城,幻想统治。

杰克·凯鲁亚克 ( Jack Kerouac ) 在《On the Road》中写道:“洛杉矶是美国城市中最孤独,最残酷的城市。” 。
伍迪·艾伦(Woody Allen)在安妮·霍尔(Annie Hall)中的角色形容为这座城市,“唯一的文化优势就是能够右转红灯。”

但是梦想家们为了阳光和可能性来到了这片充满希望的地方,这里是永恒的希望。
无论他们在寻找什么-幸福,爱情,金钱,名望,诱惑都将他们吸引到这个天堂。

洛杉矶有香味吗?
很难说。但是钱德勒·伯(Chandler Burr)清楚洛杉矶,清楚香水。
因此,我们决定合作开发一款洛杉矶女士可能会喜欢穿着的香水。
我们给它取了在洛杉矶的钱德勒小说的名字。

做着梦想的人,带着自己的梦想-您可能会蓬勃发展,可能会枯萎,但您不会放弃。或者您会来,或者您考虑,有时您留下来。

因为总有一天,某人可能在找您,指着您,想要您。或像您这样的人。


品牌介绍

Etat Libre d’Orange是来自法国的香水品牌,决意一扫行内颓风,不过分注重包装和市场营销,注重优质香料,

创造独特香气。每瓶香水背后都蕴涵一个故事,香水师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气氛和意象,大胆创造迷人的杰作。


$ 939
数量
?如何购买
商品情报
重要注意事项:

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您可能喜欢的商品
ETAT LIBRE D'ORANGE 像你的人 澹香精 50ml
$ 939
已选择0产品, 小计$ 0